2007年8月14日

宅男的逆襲!?

聊完馬達加斯加之後,其實我很想寫一些關於加拉巴哥的東西,但我發現實在脫離不了寫雜誌文章那種文筆,一整個索然無味。
DSCF0152
2003年在澎湖鯨魚洞,一位大學同學,Mark,還有我,無意間留下這張有點意境又看似過時男孩團體的照片。的確,菊島的夏日風光到現在還令我深深懷念,不過為了某件事,我們得扯些不相干的東西...

記得念大學時班上應該都有一些"較年長"的同學吧,我有一個老朋友,老大不小了,現在還在羅斯福路上某知名大學扮演這種角色。雖然有坎坷的求學過程,坦白講,我還蠻佩服這種重頭開始的勇氣。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念得那麼有興趣,倒是蠻肯定的是,以這傢伙的運球跟左手上籃搭配180以上的身高,稱霸這間學校是綽綽有餘...

Mark真得那麼懂電影嗎?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,只記得他對過度複雜的劇情有異於常人的理解力,書本,漫畫,更別說是他X的駭客任務。雖然工程師寫部落格被這傢伙戲稱為「宅男的逆襲」,但畢竟凡事可以聊到心坎裡的人不多,可以一起坐在吧台發呆然後在一堆Tequila後一起不省人事的人也不多。用這個昆汀塔倫提諾式的開幕誌慶,慶祝他逆襲的開始。


Mark的每日電影節 http://markasathor.blogspot.com/


7 則留言:

Mark 提到...

虧你想得到要用這張照片,這張真是太經典了,當初到底是誰拍的啊?
人生嘛~~總是要有些值得玩味的東西,光是要找出一個值得寫到blog而且又可以寫得另自己滿意的東西,就很不容易了耶~~風馬牛不相干的事情,最後也是會激出莫名其妙的靈感!
寫文章和生涯規劃是不一樣地,寫就對了,多想無益~~總是要有點意外,有些驚喜,累積多了之後參雜在一起,想必會是即佳的下酒菜

Rudolph 提到...

這照片真是不賴
好好的拉水平後製一下應該非常不錯

不過稱之為"宅男的逆襲"...
從台北的觀點看...可能有點貼切
從新竹的觀點看...似乎又不太對
畢竟在本部門內....
您的"宅男指數"應該與 Andre 一樣是倒數幾名的

Reggie 提到...

這張照片出自Chloe之手
抓癢的抓癢,摸頭的摸頭
剩下一個...應該是在發呆吧
沒想到會形成這麼有趣的畫面:D

匿名 提到...

Hi~
謝謝你的推薦阿~
記得沒錯之前應該就有來你這逛過了,
看了你的北領地之旅也很精彩,
你看到不少小東西ㄟ(還有大東西)
而且你們還抓了蛇~@@
我之前去倒是沒看到這麼多~
大部份的蛇跟動物都是騎單車在野外看到的~
有次還被小動物襲擊~
澳洲真的是動物的天堂!!
它可是我小時後最想去的國家喔!!!!

匿名 提到...

雅朵夫先生:我哪是什麼倒數,別亂說
本人可是純種宅男耶(看A的時候? 哈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至於照片:
我可以斷定,不會紅,但是感情肯定久久散不去
哪天我們三人在3瓶紅酒之後也來一張,但是別讓我在馬路上亂走!!

Reggie 提到...

to 真輔
光是看你繪畫的作品就目不暇給
更何況還加入了單車旅遊的元素
不推薦怎麼說的過去:D

到野外拍拍小動物是我小小的興趣
澳洲的確是動物的天堂
即使去過了,到現在仍然是最嚮往的國家

to Andre
一人一瓶紅酒?
如果有人已經躺在地上了
應該拍不出什麼好畫面吧~XD

匿名 提到...

這可是很難說喔
雖然可能性很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