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9日

巨蜥天堂

今年五月的沙巴行,沒想到帶著度假的心情前往,最後也找到了不錯的題材。芋仔,沙比島很棒吧!

巨蜥天堂 -Aquazoo水族雜誌 2007年9月號


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其實看的出來你發自內心的對雜誌社好
因為我其實無法辨識小小字
大概我老了
哈哈XD
RAYMO

Reggie 提到...

畢竟都還沒發行
明目張膽的貼出來有點說不過去

...不過既然你都說了
換了一個像素大一點的圖檔連結
字再看不清楚我也沒辦法囉>"<

匿名 提到...

"芋仔..就是本人"
哎...沙巴...想移民去那裡耶
其實今天聽到你要去澳洲...
一整個覺得很嚮往:自然 騎車 露營之類的都有啦
反正 覺得 工作就是這樣囉
在公司裡是看不到
廣闊的大地 或是看到我想看的 豐富的人文
但是 每個環境 學生 職場 江湖 都會交到要好的朋友...
這是最"甘心"的!!!

Reggie 提到...

出發的日期越來越近
其實已經開始緊張了
不確定性實在是高了點
等我回來再跟你分享吧
看看是不是還會"一整個覺得很嚮往"
呵呵...

Rudolph 提到...

我也想去澳洲騎公路車~~~

用公路車環島應該也滿讚的...

Reggie 提到...

我也希望在這一兩年內可以完成環島這件事
年紀再大一點搞不好熱情就消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