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

三芝

0228-8

0228-7

0228-9

0228-10

0228-4

0228-3

0228-5
我好像每年都會來三芝走一走。我以前喜歡這裡的海,去年認識了一個住在三芝的德國人,發現另一邊的山,其實也很棒。二月底,三芝的櫻花開到快炸開了,不過我好像得了櫻花反胃症,不知為什麼,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。

0228-6

0228-1
最近對攝影有一個不是很大不了的感觸,拍照似乎有助於觀察周遭不起眼的角落。落葉堆裡枯黃的花瓣,沒有綻放的俗豔,金黃色的陽光下,卻也變成了值得記錄的影像。

8 則留言:

Rudolph 提到...

推最後一句話,但是久了好像會懶 :p

Reggie 提到...

懶是一定會的...
攝影本身對我的吸引力不算太大
所以要多看看不同的風景:]

EKSTATISCH 提到...

我最近就是處於一種很懶的狀態,但也不知道是工作忙而沒時間拿相機,還是因為根本懶得拿出來按。一卷底片按了好幾個月都按不完,想到還有那麼點哀傷 XD

Rudolph 提到...

回樓上的
隨便亂拍也要拍掉啊~
要不然過期了顏色及感度會變化......

Reggie 提到...

TO EKSTATISCH
take it easy.
keep travel and photo.

by the way...
I'm in Laos, NOW!!!
HAHA~

EKSTATISCH 提到...

To Adolph: 我最近已經隨性到在走lomo風了 XD 不過這也是底片的樂趣之一,化學變化比物理變化好玩 :P

To Reggie: 被閃到了 orz 不過昨天已經去拎了一本 Vietnam回家了,希望今年能成行 XDD

Rudolph 提到...

Reggie,

要去沒通知一下
我現在三天兩頭都沒事,只好騎重車在北台灣到處亂跑....

Reggie 提到...

Adolph
拍係啦,這次出發決定有點倉促

EKSTATISCH
如果要去北越,Sapa是一定不能錯過
中南越就靠妳去探探路了
當地的台商跟我說芽莊是一個很美的地方

gogogo!越南是一個妙不可言的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