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

oH!半格日本!

h12

h13

h3 h4

h6

h7

h8

h11

h10

h9

h1
瞇瞇眼又帶點鼻塞的神川先生,彬彬有禮地介紹二手相機。日本就是這麼神奇的地方,當你對某種事物產生興趣的同時,請記得,這個國家永遠有一群比你狂熱兩百倍的同好存在。

RICOH AUTO HALF SE
RICOH AUTO HALF SE,一台年紀比我大上十幾歲的老半格相機,不僅外型十足old school,連拍出來的照片都讓人有光陰倒流的錯覺。神川先生啊,您賣給我的應該是台時光機器吧!

h5
是的,瑞吉出乎意料地來到日本旅行了。

10 則留言:

Rudolph 提到...

かに道樂!
有進去吃嗎?!我每次去日本一定會去這間餐廳吃....

Rudolph 提到...

日本的二手相機店真的是有如博物館一樣~

新宿幾間,我在東京的話幾乎是每兩三天,想到沒事就會去晃一下!我有一台台灣找不太到的 Fujifilm instax500AF 也是從日本弄來的,車子的零件也是.....

日本人要是熱血起來,我想很難有其他民族的人比的上....

Reggie 提到...

這間沒進去,不過門口的帝王蟹看起來很威風

大阪有一間二手相機店看到一整面牆的徠卡!
整個傻眼...
不過我想在東京的店應該更誇張

小仲弟 提到...

四月份去關西如果只給我一天的時間的話,我一定會去的地方是京都的哲學之道。

話說回來現在去還真是去對時間點了~

Rudolph 提到...

如果你不排斥去東京的話....

可以約一約找環島咖們一起去東京尋寶,順便拍照....

Reggie 提到...

hihi...JR環日的熱血青年!
這台相機是離開京都前買的,所以幾乎都是大阪的照片。京都待了一個禮拜,也有去哲學之道。四月的櫻花開得漂亮,但外國遊客真是少的可憐...

不過最有感覺的,大概還是鴨川上悠閒的氣氛吧

Reggie 提到...

威志大哥真是瞭解我的人
用了"如果你不排斥"

哈哈!不得不說我內心對東京還真有些排斥

Rudolph 提到...

哈~ 我猜也是....

去近郊啦...東京都內是不合你的 style
不過近郊的湘南海岸可以試看看

http://adolphchen.blogspot.com/2010/05/enoden.html

那裡還可以衝浪!

Andrekeelung 提到...

媽媽的勒
小仲弟是誰?
哈哈 東京對於MCLI
一定是排斥的啊

不過 真的去的話
千萬別讓我進去
二手相機店
先拜託大家了

另外 那張小朋友的 寄給我 我要借用一下

Reggie 提到...

小仲弟,就小仲的弟弟啊
在京都的大學念東亞史,很酷!
曾經JR環日的少年郎
http://lokuzilo.pixnet.net/blog

小朋友的照片之後整合一版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