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

oH!那就不客氣了!

e27
呃...該吃什麼好呢?

e25

e23

e6

e13
甜品測試專員

e28
入夜的神戶,氣溫大概是攝氏五度,空氣異常乾燥。我開始直發抖,嘴唇持續地乾裂,對我來說,這絕不是日本人口中"舒服的天氣"。

傳說中日本的拉麵店是會讓人得到救贖的。果然,這坪數不大的地方充滿著煙霧瀰漫的溫暖...

e17
還有口腹之慾的滿足

e16
那就不客氣了!

e15
躲在小車子裡的章魚燒,跟拉麵店有異曲同工之妙。我總覺得,這溫暖的感覺跟店鋪的大小,真的大有關係。

e7
若狹家,直來直往的蓋飯連鎖店。如果你覺得小碟的醬菜或味增湯太多餘,想直接來一碗豪華的蓋飯,來這地方就對了。

"少廢話,直接把魚卵跟海膽舖滿這碗白飯吧!"

那就不客氣了!
那就不客氣了!

當一個美食節目的主持人,對我而言實在太不合適了,純粹是因為我對某種食材有狂熱的偏執。

e20

e18
史上最強的黑毛和牛做成史上最強的燒肉飯

e21
賣燒肉飯的歐巴桑是位旅居日本三十幾年的台南人,雖然國語差不多快忘光了,一聽到台灣來的,硬是多加了幾塊肉。

e4
旅行在外,如果沒在廚房亂搞一番,就感覺缺少了什麼東西...

e3

e5
雖然看起來像粗飽的一餐,裡面可是有高級的食材呢!

e11
鴨川旁著名的店鋪

e24

e9
那就不客氣了!

飢渴的美食獵人們,如果問我這些食物的確切地點,我大概也記不得了,要是不小心記了起來,我也不打算告訴你們。

e8

若要認真地說在關西外食的感想:放棄手上那本旅遊指南,用你的視覺跟嗅覺,去冒險吧!

e2
灑美乃滋的妹妹也太可愛了。大阪的夜晚,還有什麼比大阪燒加冰涼的啤酒更合適!?坐在隔壁的上班族們,把酒言歡,好不開心呀!如果我會講日語,大概就會用關西腔去搭上幾句吧,雖然我也不知道所謂的關西腔是怎麼回事就是了。<笑>

e1
那就不客氣了!

6 則留言:

Rudolph 提到...

大阪燒醬料配料灑得很豪氣~

不過在日本吃到的大阪燒真的好鹹....

Reggie 提到...

老日的口味真的很偏鹹...

個人非常欣賞這家大量的蔥
香而不嗆
頗有道地宜蘭三星蔥的感覺

Unknown 提到...

那個日本妞的側面很不錯!

Reggie 提到...

克紹說的是第一張的日本妞嗎?

Andrekeelung 提到...

說是沒啥特別的感覺
我看你吃到爽歪了啊

Reggie 提到...

是爽歪了
不過也貴翻了...